【 iOS 9 祕技】輸入一個字!從設定 App 快速搜尋系統設定!

ios 9 settings search 00a

ios-9-settings-search_00

在 iOS 8 或以前,設定 App 是沒有任何搜尋功能,如果希望在設定 App 新增,過去的做法是 JB 後尋找相關的插件,但是在 iOS 9 情況就不同了。iOS 9 在設定 App 上方新增搜尋欄,雖然這個功能在 WWDC 的時候已經講過,但是最近數天不少外國網站都重新提及,故重新作介紹。在設定 App 進行搜尋,你只需打開設定 App 點一下搜尋欄,就可即時輸入文字搜尋了。支援中英文輸入,設定 App 會自動過濾出與關鍵字相符的結果。

ios-9-settings-search_01

例如我要轉換背景圖片,就在搜尋欄輸入「背」字,就可以看到設定了。或者我要使用 Assistant Touch,就在搜尋欄輸入「To」。所有設定 App 內的選項都可以搜尋到,包括安裝了的應用程式,只要適合的關鍵字,就可以從設定 App 快速搜尋系統設定。

ios-9-settings-search_02 ios-9-settings-search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