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擴增實境?Apple 挖角微軟 HoloLens 主要工程師!

HoloLens

HoloLens

  微軟的 HoloLens 這項技術屢屢讓人感到驚喜,這種擴增實境的神奇效果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不過未來 Apple 可能也會有自己的 AR(擴增實境)產品,因為今天國外有消息指出,Apple 竟聘請了微軟 HoloLens 的主要工程師。

  這項消息是來自國外分析師 Gene Munster 的研究簡報中,他在簡報中提到:「目前最知名的 AR 產品即是微軟的『HoloLens』,而 Apple 則挖角 HoloLens 的主要音訊工程師,這位前微軟工程師現在將會成為『Apple 公司的工程師』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ThCr0PsyuA

  至於這名工程師最有可能的人選就是 Nick Thompson,根據領英社交網站(商業客戶導向的社交網站)顯示,Nick Thompson 從 2012 年 9 月開始為微軟位於加州山景城的公司工作,職位則是「音訊硬體工程師主管」,而且他只做到今年 7 月為止。

  或許大家會有疑問,為什麼是「音訊工程師」呢?其實 Gene Munster 的簡報中也有提及,AR 的音訊部分一般會被認為是比較不重要、或次要的體驗,但他們相信音訊才是 AR 體驗中最重要的部分,因為只有聲音才能讓你相信該物體是真實存在於那個方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