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前主管離職後前途明朗!擔任奢侈品牌 CDO!

230558ms855g22slk8idll

230558ms855g22slk8idll前段時間 Apple Music 前主管 Ian Rogers 已經離開了 Apple 公司,同樣代表棄去自己所有份參與創立的 Beats1 電台,而據悉 Ian Rogers 目前已經有了新工作,而且待遇和前途更是一片光明,日前根據 Re/code 網站報導,Ian Rogers 現時已加入 LVMH(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擔任 CDO(首席數字官)!beats-1-full-replays-of-missed-shows_00但同時亦令很多人匪夷所思,Ian Rogers 一向是主力音樂數字平台,而這次卻轉營至這間與音樂無關的公司,目前 LVMH 主要是售賣葡萄酒及烈酒、時裝及皮革製品、香水及化妝品、鐘錶及珠寶、精品零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