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UFO 新總部地底建築快完成了!市政府更新官方相片!

apple campus 2 ufo cupertino 20150901 00

apple-campus-2-ufo-cupertino-20150901_00 即使 iPhone 6s 快要發佈,蘋果 UFO 總部( Apple Campus 2 )工程如仍如火如荼進行中,究竟工程進度去到哪裡?從蘋果 UFO 總部所在地 Cupertino 市政府官網更新了一張相片,從高空清楚看到這幢新總部的面貌。

雖然不像之前的 4K 影片,但仍然可以看到地底工程已經完成,表面的建築亦已經建造了一半,在右方的兩個停車場建築,另一個已經開始修建,至於在遠處,你也可隱約看到永久發佈會場,但仍然維持在地底建築之中。市政府官網仍然維持總部在 2016 年第四季完成的預期,並繼續維持部分封路措施。

apple-campus-2-ufo-cupertino-20150901_01

在同一個網站的方面也同時出現一張相片,顯示某個路口在 9 月中之前要封路,但是經過查證之後證實這張相片是在 Apple Campus 2 附近的地方進行,與新總部的建設沒有太大關係。

apple-campus-2-ufo-cupertino-20150901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