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機器人大戰X-Ω》上架日期確定!期間限定免費內容!

Suparobo 1

Suparobo (1)

  七月下旬時《超級機器人大戰X-Ω》進行了事前登錄活動,終於在今天,官方公布了遊戲的正式上架日期,除此之外更有期間限定的「一挙配信」活動,也就是讓免費會員能夠進行動畫《ZEGAPAIN》全話無限觀看的大好機會。而遊戲的上架日期將會定在日本時間 9 月 7 日 11:5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RXzRVfvRc

  《ZEGAPAIN》的故事設定在千葉縣舞濱近郊的一所高中,男主角「京」原先是一名活潑善泳的少年,在學校裡過著平凡的日子。直到有天在神秘轉學生紫雫乃的引導之下,捲入了異世界巨大機器人的戰爭之中。而在戰爭中苦惱著各種問題的京,則為了保護同伴投身戰鬥……。

ZEGAPAIN

  目前《超級機器人大戰X-Ω》的事前登錄活動尚在舉辦,登錄玩家可獲得遊戲內獨創主角的機體「【SR】ヴァンアイン/ヴァクス・トゥーム」。

Suparobo (1)

《超級機器人大戰X-Ω》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