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蘋果更快! Spigen 偷步開售 iPhone 6s 保護殼!

spigen iphone 6s case 00

spigen-iphone-6s-case_00

iPhone 6s 快要推出之際,保護殼生產商已經摩拳擦掌,推出保護殼率先衝擊市場。

經常偷步推出 iPhone 保護殼的 Spigen,今年亦不例外,今日開始在官網以及 Amazon 開賣 iPhone 6s/6s Plus 保護殼。這些保護殼的型號其實與 iPhone 6 的時候差不多,從 14.99 美元的普通膠殼、29.99 美元的鋁合金殼以及 39.99 美元的強化保護殼等等。不止美國,香港的官網也提供了選購。同時也提供了 9.99 至 19.99 美元的螢幕保護貼,為新 iPhone 提供螢幕保護。

spigen-iphone-6s-case_02a

同時在 Spigen 的官方網頁之中,他們特意放上了粉紅色的 iPhone 6s 以及保護殼的圖片,指明「A new color has bloomed」,早前我們從美國的網站證實了有玫瑰金顏色出現之後,這保護殼品牌難道再一證實有被稱為玫瑰金的粉紅色出現?

spigen-iphone-6s-case_01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