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os!精巧又玩不膩的無限飛船挑戰首度限免!

Kayos 1

Kayos 1

  雖然今早跟各位介紹過一款飛船遊戲,不過如果你喜歡的是畫面、結構較為簡單的風格,那《Kayos》這款今日首度限免的遊戲肯定適合你。在《Kayos》這款遊戲中,你將駕駛著飛船穿梭於各式各樣的阻礙中,遊戲內沒有最終目標,你唯一的目的就是創造更高的分數,並向全世界的玩家發起挑戰。

  《Kayos》由於沒有絢爛的畫面,因此玩起來非常流暢,而阻礙你的障礙物也不只會是呆呆的擺在那裡,有些更會翻滾、跳動,給你最刺激的挑戰。而遊戲內你可以透過加速來為下方的計量條充能,充滿後則會獲得一個護盾。

  護盾能夠幫你擋下一次撞擊,因此玩家必須要盡可能地快速移動,當然在遇到各式各樣的情況時,加速的時機就更為重要。想要完成高分挑戰,這款遊戲絕對有足夠的難度讓你盡興,你有辦法在這困難重重的世界中生存下來嗎?

  • 應用名稱:Kayos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