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狂飆!超高畫質的極速挑戰!

Breakneck 1

Breakneck 1

  《極速狂飆》這款遊戲設定在受到外星佔領而破壞殆盡的世界裡,你正被這些入侵者們追捕,為了逃離追捕者的攻勢並擊敗他們,你必須以最快的速度奔馳,在未知的地形上混戰,閃避障礙物並甩開追捕者與破壞攻擊。

  遊戲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那精美華麗的 3D 繪圖效果以及無可比擬的速度感,此外遊戲每天都會重置環境,讓你永遠都會有新的路線和挑戰。而每週都有錦標賽和排行榜,使你和其他倖存者競爭。

  當然遊戲內的飛船也是可以進行升級的,為了跑出最快的成績,你更可以與幽靈船比賽來試圖超越過去。如果不習慣直接用手機操作,本作也支援 MFI 遊戲控制器,提供你最無與倫比的競速體驗。

  • 應用名稱:Breakneck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