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Apple Watch ! 讓你隨時學習英文的英漢字典 !

erudite icon

英文需要時刻學習及實踐使用才能進步,可是欲改善英文也需要相應的工具幫忙。《 Erudite 》是一款 iOS 英漢字典軟體,它不單內置英漢 / 英英 / 漢英字典,而且亦提供同義、反義、語法等說明。另一方面,軟體更內置英式及美式英語、粵語及普通話 4 種離線語言發音功能,非常方便。除此之外,軟體亦提供每日一字卡、短語集等,用家亦可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所有功能,毋須掏出 iPhone 也能學習英語。

erudite-icon

erudite-1 erudite-2 erudite-3 erudite-4 erudite-5

  • 應用名稱:英漢字典 – Erudite
  • 應用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