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用戶偷步流出! iPhone 6s 中國版價格首次曝光!

iphone 6s china price 00

iphone-6s-china-price_00

iPhone 6s 從規格開始一路去到後殼,甚至真機影片和發售日期,就算仍是傳聞大家都有一點頭緒,現時唯一沒有頭緒的,就是價格。之前曾經爆料 iPhone 6s 在中國沒有首發的微博用戶爆料人 – Leaksfly 今日繼續爆料,今次爆的是定價,過去公開有關發售的消息都是圍繞著日期,價格都是頭一次,而且只有 6s,沒有 6s Plus,而價格卻分開 16GB、64GB  以及 128GB 分別售 5299 人民幣、5999 人民幣以及 6599 人民幣。不過,過去的中國版 iPhone 都是以 8 字尾為定價,例如 16GB 的 iPhone 6 中國版售 5288 人民幣,用 9 字尾作為定價的情況多數只有美國、英國和歐洲出現,中國和香港等東亞國家十分罕有,因此,這個價格是否真的,也是要到 9 月 9 日發佈會才能認證。

iphone-6s-china-price_01

雖然上述流傳的 iPhone 6s 中國版價格也是存疑的,而且蘋果會否提升 6s 的 16GB 最低容量,但憑藉這個流出,我們推斷到 iPhone 6s 在其他國家包括美國、英國甚至日本和香港的價格,讓大家做好購買的準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