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收購公司看出未來!Apple TV 將有類似 Wii 的動態操作?

6 leaks of apples tv 01

相信各位緊貼 Apple 消息的朋友都知道 Apple 官方終於在早前正式向傳媒發出了秋季發佈會既邀請信,這一項大事亦將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9 日舉行,當中有可能推出的產品包括除了最令人期待的新一代 iPhone 之外,更有可能會是 Apple TV 。

6-leaks-of-apple-tv_00

我們對新一代 iPhone 的「傳聞」已經快要可以將整台 iPhone 在腦海中組裝一次,但是相比之下 Apple TV 的資料及相關的傳聞就少得多了,除了先前報導過的全新遙控及 CPU 之外,我們更可以就 Apple 收購過的相關機構作出一個推測。

Unknown

外國媒體 TechCrunch 表示,新一代的 Apple TV 有機會為用戶帶來動作控制介面,回想 2013 年當年, Apple 收購了 PrimeSense ,此公司更是 Microsoft 開發 Kinect 的主要機構。事隔 2 年,相信將其技術用於新一代 Apple TV 中也不是天方夜譚。

 

有用過 Wii 或者是 PS4 的玩家可能也會明白,這一個功能不一定只用於遊戲時使用,更可以用於對介面的選項作出選擇,甚至是以用家對控制器的移動進行 QWERTY 的文字輸入。

3-one-more-thing-in-apple-event_00

在快將來臨的 9 月 9 日,我們就可以一同目睹 Apple 秋季發佈會的各種驚喜!再者,希望 HomeKit 的發展及 Apple TV 的推出,可以開啟打造智能家居的大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