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與美國合作發展軍事技術?這是鐵甲奇俠的前奏嗎?

Pentagon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宣佈將會與 Apple ,飛機製造商 Boeing,及哈佛等等的著名機構合作,對配備各種傳感器的穿戴裝備進行設計與研發。他們表示這些裝備不但可以讓士兵配戴,而更可以用於飛機等大型載具之外圍!

Pentagon

五角大樓的官員指,這一次的合作將主要利用現時的高階印刷技術,例如 3D 打印等以制作活動式元件。並在未來的 5 年內提供 7500 萬美元讓各參與研發的機構進行科研,如果將整個計畫連同各地政府及合作機構的支出,整個項目將超過 1.7 億美元(換算為大約 13.2 億港元)!

Stark_Tower

這些可配戴的裝置主要用以對用家進行實時的監察,希望可以更全面地知道即時的戰況及狀態,以便更全面地對戰術作出相應的調整等等。不知道在未來, IronMan 電影中的機械軍團及他們在戰鬥時應用到的傳感器會否因而變成現實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