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產品入「古董」行列!Apple 將淘汰部分舊設備硬件支援!

apple tv 1 16 9

apple-tv-1-16-9美國時間 9 月 9 日相信是很多果迷最期待的日子,Apple 將會在美國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舉行新產品的發佈會,相信除了發佈新 iPhone 之外還會介紹其他新產品,但同時也會淘汰一些舊設備!obsolete-sept-2015被淘汰的產品包括初代Apple TV、24 英寸的LED Cinema Display、30 英寸的Cinema Display(2007 年款)、Mac mini (2008款)、第二代與第三代iPod touch、第三和第五代iPod nano,最後還有iPod Classic!一旦被 Apple 淘汰即代表以上產品在全球任何地方包括授權維修店也不會再提供硬件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