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會直播終於開放給 Windows 用戶了!不過…

win 10 edge apple event 00

win-10-edge-apple-event_00

對於同時使用 Windows 和蘋果產品的果粉來說,為自己的 PC 升級 Win 10 又多了一個理由了。過去蘋果發佈會只支援 iOS 和 Mac 機的 Safari 以及 Apple TV,Windows 用戶需要從第三方人士提供的渠道例如 YouTube、uStream 等等收看直播,今年的發佈會,似乎比上年有根本的變化。

win-10-edge-apple-event_01
Siri give us a hint!Windows 10 看到蘋果發佈會直播嗎?

蘋果在 9 月 9 日發佈會的網頁之中,顯示了串流直播會使用蘋果的 HTTP Live Streaming 技術,除了支援 iOS 7.0 以上裝置、在 OS X 10.8.5 以上的 Mac 機打開 Safari 6.0.5 或以上的瀏覽器之外,今次也支援 Windows 10 的最新瀏覽器 Edge。這樣除了 Mac 機和 iOS 裝置之外,全球廣大的 Windows 用戶都可以輕易地利用 Edge 瀏覽器,打開有關官網,見證 iPhone 6s 的誕生了。另外,如果在 Apple TV 收看,需要第三代 Apple TV 連同 6.2 版韌體才能串流播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