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熱戰爭迷必試!很高水準的坦克大戰手遊!

NML

若你是狂熱戰爭迷,肯定對歷史上一場場經典戰役無法忘懷吧!透過《代號:雷霆行動》就能細細回味!遊戲裡收錄歷史上許多經典戰役,玩家可透過各關卡逐步了解體驗第二次世界大戰裡的大小戰事。不過,遊戲另一大重點為「坦克」,收錄了包括輕型、中型、重型、反坦、自走炮與火箭炮…等多達163款坦克,且各款坦克都有專精屬性,也皆可另行強化改裝;值得一看的是,所有登場坦克皆採3D技術繪製而成,舉凡坦克炮、履帶、防護裝置…等細節皆能精緻呈現,喜愛軍事武器的玩家們千萬別錯過呀!

ta

  • 應用名稱:代號:雷霆行動
  • 應用類别:SL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創建角色完角色後會先經過一場實戰洗禮,雖然漂亮獲勝但也因此有過多戰車損毀,玩家一開始必須到黑市花點錢採買些新的戰車圖紙,再到戰車工場就能把新坦克生產出來!

t01 t02

除了主力砲,另外還可以為坦克加裝配件以提升整體戰力,配件大致上分成武器、火炮裝甲、爆破裝甲與發動機4種,裝完後別忘了順便進行升級動作,或是前往零件工廠將配件強化。

t03

戰鬥過程採分割畫面制,原則上全程會自動進行,玩家要做的只是把所有最強的坦克派上場,然後在旁觀戰欣賞即可。

t10

當使出大絕招時會來個坦克車特寫,若是敵軍的話此時皮就要繃緊啦!某些重裝型坦克甚至可以一次攻擊多個目標呢!

t11

雖然所有登場坦克看似以2D平面呈現,但實際上設計團隊在坦克呈現上可說是費盡心思,特別是導入3D繪製技術而成,仔細觀察可發現炮管、履帶、各種配件或防護裝置…等細節呈現都很精細。

t13

不光如此,甚至坦克擊出炮火時反映在裝甲車上的火焰光影、或是車身受創時冒出濃濃黑煙,甚至是遇到細雨、雪地、打雷…等不同天候或環境視覺呈現都很逼真,這些細節都值得一看再看!

t15

吃敗仗別硬拼,走一趟黑市再進行一次戰車圖紙採買,就可以大幅提高整體戰力啦!瞧…征服者、114mm風琴、鼠式…等一部部看起來超威,若預算足夠真想全部打包帶回家呢!

t17

生產了新坦克當然是趕快派上陣呀,另外坦克數量一多就可以開始考慮佈陣了,一般會建議攻擊力強或射程遠的排後,火炮或爆破防禦力高的打頭陣。

t19

遊戲有點蠻貼心的,就是若敵軍會派出像是T34、MB火箭車…等戰力較強的特殊坦克,此時指揮官就會跳出來特別叮嚀。

心得

對喜愛戰爭遊戲、特別是坦克控玩家來說,光是看到遊戲裡一部部登場的坦克應該就覺得值回票價啦!無論在戰鬥、升級過程,或是加裝配件改裝所提供的彈性,看得出遊戲團隊確實在坦克部份花費很大心思。另外視覺方面,雖然乍看下以2D平面呈現,但不光坦克車身各細部十分講究,甚至當擊出炮火時產生的火光、車身損毀冒出濃煙、砲彈射偏擊中地面產生的黑煙,甚至是坦克遭擊毀變成「火燒車」殘骸(參考下圖)…等各細部精緻到無可挑剔!

  • 應用名稱:代號:雷霆行動
  • 應用類别:SL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