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V》經典角色回歸!彩虹華美正式參戰!

R. Mika 1

R. Mika 1

  Capcom 昨日晚間為《Street Fighter V》釋出了全新的宣傳影片,影片中展示的是這次參戰的最新人物,而該名人物就是在《Street Fighter III》中登場過的女摔角手──彩虹華美 R. Mika。

R. Mika 5

  她夢想著有一天能夠成為擂台上的摔角明星,就如同她的偶像桑吉爾夫。因此她與她的教練進行嚴格的訓練,隨後便旅行世界各地,與各地的好手對戰,以擴大自己的名聲。

  彩虹華美的 V-Skill 為「麥克風表演」,發動後她就會拿出麥克風並對觀眾進行演說,只要演說的越久,就會有越強的攻擊力甚至特殊攻擊。當她在演說時,可以吸收敵人的一次攻擊,玩家可以隨時放開按鈕來取消演說,接著她就會將麥克風丟向她的敵人。

R. Mika 6

R. Mika 2

  彩虹華美的 V-Trigger 為「撫子」,根據 V-Trigger 發動的方向,彩虹華美的摔角夥伴會從多個角度,給予敵人意外的飛踢──不指定方向(從身體上方飛踢)、往後(從前方飛踢)、往前(從後方飛踢)。這三種不同的變化會讓敵方玩家不知所措,與彩虹華美的摔記可以進行完美搭配。

R. Mika 3

R. Mika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