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將在下個月停止 31 款手機遊戲營運!

Konami

Konami

  在今年六月時,曾有報導指出 Konami 未來將會專注在手機遊戲發展,雖然事後澄清只是「善用行動裝置」,但是這善用的用法似乎有些弔詭。因為 Konami 今日宣布,在下個月將會停止旗下多達 31 款的手機遊戲營運。

  Konami 所說的 31 款手機遊戲是指在日本發售的遊戲,國外媒體報導英文版的遊戲將不會受到影響。不過 Konami 最近的行為越來越令人費解,不論是停止《Silent Hills》的開發、小島工作室的解散,現在就連手機遊戲都要停止營運,真讓人無法想像 Konami 未來的計畫會長什麼樣子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