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快將發佈了!多彩的 iPhone 5c 卻可能停售!

iphone 6c will not continue to sale after apple event 02

iphone-6c-will-not-continue-to-sale-after-apple-event_00

iPhone 6s 發佈在即,現在發售的 iPhone 5c/5s/6/6Plus 甚至未推出的 6c 會何去何從?從 9to5Mac 網站綜合了各種不同的傳聞指,天賦多彩的 iPhone 5c 也會因為 iPhone 6s 發佈而消失。這部 iPhne 5c 以 iPhone 5 規格配上膠殼製作,與 iPhone 5s 同步推出,銷售數字一直是個謎。網站指雖然先進國家停止了 5c 銷售,但這機體或者會作為廉價 iPhone 銷售到像印度般的發展中國家,就像之前的 iPhone 4 一樣。

iPad

另外從同一個網站的消息指,蘋果會在發佈會發佈 iPhone 6c 的機會不大,他們引述了消息人士,指蘋果曾經以 iPhone 6 規格製造了 4 吋螢幕的手機,但是這裝置仍然未能及時付運,所以未能在發佈會之中出現,網站甚至指蘋果曾經製造 3.5 吋螢幕的手機試作品,但是沒有任何製成品出現。

iphone-6c-will-not-continue-to-sale-after-apple-event_02

Siri,別賣關子,給些提示我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