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也有 Blue screen 藍屏現象?原因可能是 TouchID!

bluescreen

雖然 iPhone 6 / 6 Plus 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藍屏事故,在 iOS 8.1 之後 Apple 也通過固件升級修復了,可以判定為軟件故障!而近日又少數 iPhone 6 / 6 Plus 再次向 Apple 投訴 iPhone 出現藍屏事故,投訴的用戶稱自己使用 Touch ID 添加指紋時,能錄取但不能成功加入,更會出現重新開機藍屏的現象!touch-id-iphone-6Apple 目前並未回應這個問題,雖然此次事件只有極少用戶受到影響,但卻令到人心惶惶,目前並未知此次的事故時軟件還是硬件的問題!

bluescree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