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特危險級漏洞修復:24小時盜取個人資料!

ios841

ios841安全機構 FireEye 不久前在 iOS 8 系統當中發現一個特危險級別的漏洞,該漏洞可以令惡意軟件 24 小時活躍在 iOS 後台,就算你關閉軟件、重啓無無法關閉,FireEye 將這漏洞命名為 Ins0mnia,運作原理方式並不需要用戶開啟軟件,只要惡意軟件存活在 iOS 設備內,惡意軟件就能 24 小時將軟件進程開啟!ios-8-4-1-beta-2-developer-update_02而目前 Apple 終於修復了者一連串漏洞,似乎對近日的 iCloud 盜取事件,也與這漏洞有密切的關係,因為黑客可以利用 Ins0mnia 將軟件上架 App Store,並且避開審核機制,相對來說就算是惡意軟件,也不用經過 Apple 審核就能上架,而用戶就算是在 App Store 下載的軟件,也未必安全,當然這只是很小的概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