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里程碑! Facebook 每日登入人次突破 10 億!

facebook 1 billion login 00

The Facebook logo is pictured at the Facebook headquarters in Menlo Park

這個星期除了 iPhone 6s 的眾多猛料之外,我們常用的社交網站 Facebook 也迎來一個重要日子。Facebook 創辨人兼 CEO Mark Zukerberg 在自己的帳號中留言說,在星期一有 10 億人次使用過 Facebook,換言之在地球上每 7 個人當中,就有 1 個使用 Facebook 去連繫他們的朋友和家人,我們談論自己的財政時,往往會用到平均數字,但是今次卻是不同的,這個的數字是一個里程碑,而且是連接整個世界的開端。

facebook-1-billion-login_01

對於社交網站來說,這是十分成功的數字,Mark Zukerberg 還在留言之中提及一個開放在連接的世界是更好的,這會為自己所愛的人有更強的連繫,帶來更多機會促進經濟、以及形成一個有力的共同准會價值觀。當然,他沒有提及的是,這也會令 Facebook 有更多的流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