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香港也參一腳 ! 推出「 CUpass 」預購「 iPhone 6s 」?

cuhk iphone 6s reserve 0

一直以來,香港用家如欲上台出機的話都會選擇 3 HK、SmarTone 及中國移動香港等主要香港電訊商,而他們亦已先後推出各自的疑似「 iPhone 6s 」預留計劃。不過本年卻有另一個電訊商參戰:中國聯通香港宣佈推出全新的「 CUpass 」,讓大家多增加一個機會購買「指定新款旗艦智能手機」!

cuhk-iphone-6s-reserve-0

中國聯通香港的「 CUpass 」的登記方式與其他電訊商的分別不大,消費者需先讚好中國聯通香港的 Facebook 專頁,然後填上姓名、電郵及電話便可。而「 CUpass 」的條款方面比較接近 SamrTone,開始接受預訂的首 48 小時內消費者便需要付訂金。

cuhk-iphone-6s-reserve-1

中國聯通香港於本年 6 月開始售賣 iPhone 6 及 6 Plus,加上過去業務著重於儲值卡,因此對大眾來說比較陌生。這次是他們首次推出類似的預訂計劃,效果如何實在難以判斷,是否把握這個購買疑似「 iPhone 6s 」的全新機會,還請讀者自行判斷。

中國聯通香港「 CUpass 」登記連結

其他電訊商預訂手機連結:

SmarTone 「 RED Pass 」預訂計劃
3HK 「3Q」預先通知計劃
中國移動香港「 and! Pass 」預訂計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