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敵為友! Burger King 邀請麥當勞一起製作「麥華堡」!

burger king invites mcdonalds to make mcwhopper 011

burger-king-invites-mcdonalds-to-make-mcwhopper_01

就像蘋果和 Samsung,麥當勞和 Burger King 兩間速食店從西至美國、英國、東至日本、香港,都打得你死我活,只為爭奪漢堡市場第一寶座,但是為了和平,Burger King 竟然向麥當勞提出共同製作漢堡這個要求。

 

為了慶祝 9 月 21 日國際和平日,美國 Burger King 在 YouTube 發出影片,竟然邀請麥當勞攜手創造和平,在當日停止漢堡飽市場爭奪,實行只有一日的 McWhopper 計劃(麥華堡計劃),把麥當勞的 Big Mac 和 Burger King 的華堡結合在一起,開售名為 McWhopper(麥華堡)的漢堡飽,作為國際和平日的見證。

burger-king-invites-mcdonalds-to-make-mcwhopper_00 burger-king-invites-mcdonalds-to-make-mcwhopper_02 burger-king-invites-mcdonalds-to-make-mcwhopper_03 burger-king-invites-mcdonalds-to-make-mcwhopper_04

如果麥當勞答應的話,Burger King 和麥當勞就在兩間公司的總部芝加哥和邁阿密的中間,即是阿特蘭大共同開設臨時餐廳、穿上聯手設計的制服出售麥華堡。Burger King 還找來促成國際和平日的 Peace One Day 創辦人 Jeremy Gilley 助陣,希望麥當勞也能化干戈為玉白,當日攜手合作,讓兩平日在漢堡市場打得你死我活的競爭對手攜手製造最好的麥華堡,令人們注意之下,創造了行動,而行動拯救了生命。

burger-king-invites-mcdonalds-to-make-mcwhopper_05 burger-king-invites-mcdonalds-to-make-mcwhopper_06 burger-king-invites-mcdonalds-to-make-mcwhopper_07

當然,以麥當勞和 Burger King 的食物味道來說,就算麥當勞肯答應,預計 McWhopper 的味道就……。算吧,小編較關注的是何時麥當勞會推出麥牛河。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01a4-ClcT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