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電影首張角色照片曝光!

Assassin 2

Assassin 2

  《刺客教條》電影是由曾經演出過知名角色萬磁王 / 磁力王的 Michael Fassbender 來擔任主角,不過除了先前官方釋出過電影海報之外,並沒有更多的圖片可供大家欣賞。終於在今天,由 Michael Fassbender 飾演的 Callum Lynch 角色照片正式曝光。

Assassin 1

  這部電影是由好萊塢改編,並會在同一個世界架構中置入全新的角色,而不是描繪玩家所熟悉的遊戲故事。在電影裡,Lynch 發現他是刺客的後裔,並可利用遺傳記憶使他可以重現 15 世紀的西班牙刺客 Aguilar 的人生。

  如同遊戲中的 Desmond 一樣,Lynch 將在他自己的冒險中隊上聖殿騎士。而這部電影預計將會在 2016 年 12 月 21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