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個可能在 9 月 9 日發佈會出現的 One more thing !

3 one more thing in apple event 00

3-one-more-thing-in-apple-event_00

Siri 請給我些提示,究竟 9 月 9 日發佈會有什麼 One more thing 出現?雖然她不斷回避問題,而且有疑似仇家在德國搶駐了這段說話的商標,但是從不少的傳聞之中,其實可以預測到有什麼 One more thing… 的產品。

1. Apple TV

在 WWDC 之前,Apple TV 不停傳聞會更新規格,因此在 9 月的 One more thing,這電視盒的呼聲是最高的,採用更輕更薄設計、觸控式遙控器、iOS 9 一樣的 Siri 和技尋,甚至專用的 App Store,從設計和規格上來個超絕進化,但在 8 月的時候傳聞卻但是最近卻靜了下來,蘋果會否在發佈會之中為 Apple TV 鋪路升級?就像 Siri 一樣,到 9 月 9 日才知道。

3-one-more-thing-in-apple-event_01

2. iPad Pro

兩年來 iPad Pro 的消息不停傳開去,而且每次迎來的消息也來得十分鬆散,從 12.9 吋螢幕,使用的螢幕生產商,超越 iPad Air 2 的解像度、疑似的外殼相片,甚至搭載的 iOS 支援螢幕應用程式一開三,「突破 Steve Jobs 禁忌」使用觸控筆,或者上年年初傳聞過會使用 OS X。就算未能在 9 月直接推出,但是像上一年的 Apple Watch 一樣,蘋果會否為 iPad Pro 來一個簡單的預告?

3-one-more-thing-in-apple-event_02

3. 第 2 代 Apple Watch

在上年 iPhone 6 發佈會的 One more thing…,就是 Apple Watch,雖然當時展示的是示範模型,但為果粉們帶來了隨後數個月的期待,另一方面,watchOS 2 在 6 月初的 WWDC 推出,蘋果會否在 9 月 9 日的 iPhone 6s 發佈會之中,講到第二代 Apple Watch 的詳情?

best-buy-ceo-apple-watch-too-high-demand_01

無論如何,Siri,請給我提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