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高層確認! Win 10 一個月安裝數字超出你想像!

windows 75m install 00

windows-75m-install_00

在提供正版 Win 7 和 Win 8 用戶免費升級的情況之下,微軟的 Win 10 的安裝情況看來超出你的想像。微軟的市場策略副總裁 Yusif Mehdi 昨晚指,Windows 10 系統從 7 月 29 日發佈了一個月之後,已經在超過 7500 萬部裝置之中安裝,比過去兩代 Windows 7 和 Windows 8 的數字要高。當時 Windows 7 發行一個月,安裝數字只有 6000 萬,而 Windows 8 更只有 4000 萬。而且他指出,因為 Windows 10 的介面改變, Windows Store 應用程式下載的比率,比 Windows 8 高出 6 倍。

windows-75m-install_01

縱使如此,PC 的銷量仍然是持續掙扎之中,從 IDC 的預測 PC 今年的銷量仍然會持續下跌,跌幅高達  8.5%,而且到 2017 年都未有穩定的跡象, 同時今年平板電腦出貨量會下跌 8%。反而 Windows 10 實行的電腦和平板 2 合 1 策略可能幫到忙,IDC 仍的數據預測銷量將會增長接近 1 倍,高達 86.5%,而且是從 NetMarket Share 的統計數據之中,顯示 Windows 在 7 月仍然壟斷 90% 的網絡流量。從這些數字看,雖然平板和 PC 銷量下跌,但微軟的電腦和平板 2 合 1 策略,仍然為 Windows 10 帶來更多的安裝數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