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Edge 瀏覽器 HTML5 效能飆升!開發團隊滿意!

windows10newbrowseredge 07

2015-08-27 8.53.44Windows 10 Edge 瀏覽器一直備受矚目,而今天 Edge 開發團隊 Kyle Pflug 更上傳了一張使用 Edge 測試 HTML5 效能的圖片,滿分為 555 分,而使用 Edge 測試 HTML5 則得到 440 的分數,比前任瀏覽器 IE 11 提升了 25% 效能,雖然還不能跟 Google Chrome、Firefox 齊頭,但已經看得出開發團隊對新瀏覽器的付出!windows-10-something-happened_02但這次的測試結果並不代表最終的研究成果,因為 Edge 還是在努力完善,像是在 Windows 10 Build 10240 使用 Edge 測試僅得 402 分,而在 Build 10525 則得到 412 分,現在最新版已經提升為 440 分,相信 Edge 的開發團隊會繼續改善 Ed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