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蘋果風格! Steve Jobs 自傳電影海報來了!

steve jobs movie poster 00b

steve-jobs-movie-poster_00

在 iPhone 6s 快要推出的時候,別忘記 Steve Jobs 自傳電影會在 10 月上映,昨晚,有關電影海報終於出現了。這張海報以一片白色的背景組成,只有電影名稱和幾個演員名稱,貫徹了蘋果的簡約風格,而 Steve Jobs (Micheal Fassbender 飾)正在右下角沈思,他正在想像會有什麼產品出現?而編劇 Aaron Sokkin 曾在訪問中透露電影會分開 3 部分,包括在 1984 年 Mac 機的誕生、 Steve Jobs 被放逐之後在 NEXT 電腦的過程以及重返蘋果後發佈 iMac,著手重建蘋果科技皇朝。

steve-jobsed-movie-1st-trailer_01

預告片亦在較早前推出了,我們可以不妨重溫一下。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r6K1bwIVs]

究竟曾飾演萬磁王的 Micheal Fassbender 如何演活 Steve Jobs?小編十分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