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gry Birds 》傳奇不再 ! Rovio 再裁員 260 人 !

rovio

《 Angry Birds 》的成功不但標誌著手機遊戲年代的開始,亦令 Rovio 這間芬蘭公司揚名立萬。可惜面對眾多對手的競爭,現在的 Rovio 似乎亳無還撃之力。終於不久前 Rovio 再宣佈新一輪裁員計劃,進一步精簡公司的人手。

rovio

Rovio 昨天於其官方網站發出通告,內容指出由於他們早年的成功令公司過度擴張,在不斷嘗試新市場下反而增加公司的財政壓力。因此 Rovio 認為需要重整公司架構,並將削減 260 個職位,令公司重新集中於包括遊戲、媒體及消費產品在內的 3 個主要業務上。

Angry-Birds-2

Rovio 於 2009 年推出第一款《 Angry Birds 》手機遊戲並大受歡迎,近日亦推出了新一代《 Angry Birds 2 》,錄得 5000 萬下載率,但顯然未足夠挽救公司的危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