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Rockstar 編輯器將於 9 月登陸 PS4 和 Xbox One!

GTA V 1

GTA V 1

  有在玩《GTA V》的玩家們,你是用 PS4、Xbox One 還是 PC 遊玩呢?當然對於喜歡 mod 的人來說,PC 自然是最佳選擇,然而 PC 版除此之外更有著最佳的畫面以及「Rockstar 編輯器」等優勢。但後者即將在下個月也要登陸 PS4 和 Xbox One 啦!

GTA V 2

  在 Rockstar 編輯器中,你可以建立、編輯並分享您的《GTA V》或 GTA 線上模式體驗,看你是要拍一部電影、弄個搞笑短片、或是特技影片,都隨你高興。此外本次更新官方也將推出全部三種平台(包括 PC)皆可使用的 Rockstar 編輯器新功能。

新功能簡介:

  • 周遭音效和音效資料庫:利用音訊資料庫新增的周遭和氣氛音效設計,讓場景更顯生動,或從後製音效和其他音效資料庫中加入音效。
  • Snapmatic 整合功能:現在只要是任何位於標記上的靜態畫面,都可以直接匯出至 Snapmatic,這樣您在尋找最完美的相機角度時,就能有最大的自由。
  • 導演模式更新:推出上有突出顯示預設位置光點的放大版小地圖,增加可以停止所選時段的設定,同時可以產生空中和水上載具。
  • 複製並貼上標記屬性:您可以輕鬆簡單地複製任何標記的音訊設定,然後在片段中另一個標記位置處貼上,讓您能夠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充分利用編輯技術。
  • 新字型:現在您在製作標題和工作人員名單時,將有更多風格選項可以選擇!我們的字型資料庫將擴大三倍,為您提供更多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