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與微軟雲端策略聯盟!推雲端服務在地化!

Cloud Strategic

Cloud Strategic

  昨日中華電信與微軟共同簽訂雲端策略聯盟協議,宣布雙方在雲端服務解決方案與雲端平台夥伴計畫兩方面進行策略合作。並強調透過雲端平台夥伴計畫,將能提供雲端服務與資料在地化的選擇,確保資料的合規性與安全性。

  而中華電信身為微軟在台灣電信業首位雲端服務策略合作夥伴,將於 9 月 1 日開始提供微軟雲服務,代替微軟出租 Office 365 服務,且所有租用或訂閱的雲端服務費用都可以整合在一張帳單內。讓企業客戶省去 IT 技術門檻,專注於其本業發展。

Cloud Strategic 1

  微軟全球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首席執行長賀樂賦表示:「資訊安全是政府與金融業相關客戶念茲在茲的議題,也是台灣政府機構與金融機關普遍對於全面走向公有雲端抱持觀望態度的主因。此次微軟與中華電信分別提供符合國際雲端隱私安全規範 ISO27018、CSA STAR 雲端安全認證的雲端服務,讓雲端服務在地化,可完全消弭對於雲端資安的顧念。」

Cloud Strategic 2

  而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鍾福貴也看好此次合作,表示雲端服務逐漸成熟,歷經推廣期後,明年成長趨勢會越來越好,超越預期的成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