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3.99 ! 小孩睡前必讀電子書「晚安馬戲團」限免 !

nighty night circus icon

每個家長都希望讓自己的小孩晚上能睡得好,睡前和他們一起讀故事書是一個不錯的方法。現在限免中的《 Nighty Night Circus 》講述一個擁有獅子、大象、猴子、貓頭鷹等多種動物的馬戲團,讀者可與當中的動物互動並哄牠們逐一上床睡覺。軟體不但使用精美的插畫、動畫及悅耳的音樂,而且還支援包括中文在內的 16 種語言,可引導小孩睡覺。

nighty-night-circus-icon

nighty-night-circus-1 nighty-night-circus-2 nighty-night-circus-3 nighty-night-circus-4 nighty-night-circus-5

  • 應用名稱:Nighty Night Circus – Bedtime story for kids
  • 應用類別:親子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