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Fish Games 解謎遊戲《Nevertales》首度限免!

Nevertales 5

Nevertales 5

  在智慧型手機平台,解謎遊戲除了知名的 G5 Games 之外,就屬 Big Fish Games 最知名啦!而 Big Fish Games 的解謎遊戲也鮮少進行限時免費,因此這次玩家可別錯過好機會。在這款《Nevertales: The Beauty Within》中,一名神秘的陌生人將一名嬰兒擺在了你的門階上,從此你將踏入神祕、那充滿魔法生物的大廈,以及一個個通往其他世界的門扉。

  遊戲當中將會有諸多謎團等待著你,玩家將扮演一名已經退休的偵探,但卻被神祕的陌生人託付了一名嬰兒,且留下了寫著「只有你能拯救她」的紙條。但這是什麼意思?在那棟充斥著經典故事世界的大廈你又會遭遇什麼?更重要的是──為什麼是你?

  本作的玩法玩家們應該很熟悉,不外乎尋物解謎以及其他許多類型的益智小遊戲。但除此之外,你還得試著收集隱藏在遊戲中的玫瑰,並藉此來解開額外關卡或其他內容,例如桌布、美術設定圖以及可重複遊玩的益智遊戲。

  • 應用名稱:Nevertales: The Beauty Within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