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iOS 9 編碼發現 iPhone 6s 螢幕有 Force Touch 的新證據!

iphone 6s force touch 00

iphone-6s-force-touch_00

iPhone 6s 支援 Force Touch 螢幕的證據越來越多,除了示範影片之外,我們可以從 iOS 9 的編碼之中也可以看到新的證據。專門解讀 iOS 編碼的開發者 Hamza Sood 再一次從 iOS 的編碼之中找到更多 iPhone 6s 的新證據,他從觸控的編碼之中,發現一項叫做「enableDeepPress」的文字,從這些文字他認為蘋果已經開始測試從 Force Touch 測試類似觸控版手勢。

iphone-6s-force-touch-mon-from-ios-9-code_01

強按是 Force Touch 的一個重要功能,可以利用強按進行大量深入的操作,例如打開設定選單、直接進入應用程式內某個功能等等。由於每一代 iOS 會對應新的 iPhone 而設,而 iOS 9 會在 iPhone 6s 推出的日期附近推出,因此從這個編碼看, iPhone 6s 的螢幕有 Force Touch 的機會十分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