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Cydia 插件!令你的 iPhone 擁有兩層 Dock!

cydia tweak iphone two docks 00a

cydia-tweak-iphone-two-docks_00b

每一部 iOS 裝置的 Springboard 下方有一行 Dock 排列 4 個常用應用程式圖示,過去有不少 Cydia 插件,讓一個 Dock 儲存 5 個甚至以上的應用程式,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個 Dock 是可以超過一行?

cydia-tweak-iphone-two-docks_01

如果你的裝置是 iOS 8.4,而且已經成功越獄的話,你可以選擇安裝名為 Docker 的插件,新的插件可以在現有的 Dock  下面加多一行,讓下方 Dock 可以擺放 8 個應用程式圖示,對需要使用超過 4 個應用程式的用戶十分有用。安裝了 Docker 之後,你可從 Dock 觸控向上滑動(不是螢幕下方邊緣),就會發現 4 個「+」唬,點選「+」號就可以加入常用的 4 個應用程式,例如 Facebook、遊戲的應用程式捷徑,這些應用程式捷徑也可在長按 Dock 之後移除,就像移除 iOS 應用程式一樣。

cydia-tweak-iphone-two-docks_00a

這應用程式唯一一個缺點只是收費 1.99 美元,但付上這個價格,你的 JB 了的 iOS 8.4 裝置就可以輕易地加多 4 個空格,對日常操作更方便。

應用程式名稱:Docker

支援平台:iOS 7-8.4

分類:工具

軟件源:Modmyi

收費:1.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