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梟雄》PC 上市日期確定!中文版同步推出!

ACS 11

ACS 11

  Ubisoft 今天正式公布了《刺客教條:梟雄》PC 版的上市日期,雖然較為遺憾的是,比起 PS4 與 Xbox One 版的 10 月 23 日,PC 版的上市日期是較晚將近一個月的 11 月 19 日。但好消息是遊戲的正體中文版本將會同步推出。

  Ubisoft 基輔工作室資深開發經理 Sam Kovalev 表示:「開發團隊希望讓 PC 玩家自上市第一天起就能玩到最佳化、最穩定的遊戲,因此 PC 版本將在稍晚的時間點推出。」

ACS 21

  由於遊戲還未結束開發作業,所以目前 PC 版本系統需求尚未完全確認。不過 Sam Kovalev 也強調,將不會限制遊戲的畫面更新率和解析度,屆時遊戲在建議系統配備需求部份將可以支援到 1080P 和 30 FPS 畫面呈現。

  《刺客教條:梟雄》正體中文版將於 10 月 23 日與歐美同步在 PS4、Xbox One 平台上市,PC 版本預定 11 月 19 日上市。「初回特別版」現正預購中,預購將可獲得限量加贈特典、精美遊戲藝術圖集、三個額外遊戲解鎖物件包,內含特殊武器與刺客裝備;PS4 版本另將收錄 10 個獨佔任務,玩家得以使用雅各或著伊薇兩位角色來進行遊玩、深入調查當地的恐怖死亡犯罪故事。

ACS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