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你一試!嶄新的解鎖「Unlockr」!

UNL

小編我介紹了各種不同的解鎖工具,有用保險箱是密碼解鎖的,有仿 Android 的,今天,這種四格的解鎖值得你一試,嶄新的解鎖,相信你一定會愛上,「Unlockr」!

UNL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BigBoss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Unlockr」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IMG_0396 IMG_03982.咱們來看看設定的部分,各位朋友們記得將 Enable 開啟呦!
IMG_0427首先我們先開始設定密碼吧!按下 Number of tap in pattern (點擊次數),選擇你想要的次數,選擇完成後鎖上螢幕。
IMG_0428再次開啟螢幕後點擊下方三條橫槓
IMG_0430
接著輸入你想要的密碼
IMG_0432再次輸入來確定
IMG_0433Finish! 完成!

IMG_0427大家還可以自行設定黑色主題(Dark Colour Scheme),點擊下的反應(Show Tap on Lockscreen),隱藏文字提示視窗(Hide Counter)

插件名稱: Unlockr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7.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