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機迷!YouTube 欲推出遊戲直播網站 YouTube Gaming!

youtube gaming 00

youtube-gaming_00

為了吸引人們入來 YouTube ,他們終於要走到這一步了。在 E3 遊戲展之前,YouTube 終於決定挑戰 Twitch 遊戲直播網站的地位,昨晚發佈了名為 YouTube Gaming 的網站。網站指這個服務將會在今年夏天在英國和美國登場,但有外國網站流傳就是在英國和美國時間的 8 月 26 日啟動。網站將會提供超過 25000 個到達網頁(Landing Page),以全新網頁設計去提供大量遊戲、以及遊戲搜尋資訊,而且提供在 5 月才啟動的 60fps 串流直播。有興趣或可透過翻牆看到美國網站的可以在這個網頁登記電郵,日後有通知的時候就可以透過網站和應用程式收看 YouTube Gaming 的串流直播了。

youtube-gaming_01

YouTube 一直對遊戲直播平台有興趣,但是上一年卻未能成功收購 Twitch ,反而 Amazon 提出的收購建議,Twitch 就答應了,結果 YouTube 決定自行開發平台,開設 YouTube Gmaing 目的是為了挑戰 Twitch 之類的遊戲直播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