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不再受限制!iTunes Pass 隨意增值任何金額!

giftcards hero

giftcards_hero使用 iOS 產品的用家都清楚,如果需要購買電影、音樂或者軟件內購,又沒有信用卡的話還可以使用 Apple 推出的 iTunes 卡進行增值,只要帳號內有錢就可以免使用信用卡,但是這也為不少用戶增添了煩惱,部分用家稱有時只需要購買價值一百多的軟件內購,但卻需要購買$200或以上的 iTunes 卡面值,感覺不太划算!S__6225922但近日 Apple 似乎聆聽到用戶的心聲,推出”iTunes Pass”嘗試為 iTunes 增值作出改變,用戶可以添加 iTunes 帳號至 Passbook,就可以到四間 Apple 零售店或者 OK 便利店進行充值,充值金額為$1-$5000,相對來說以後你想購買多少錢的東西就可以直接充值多少錢!的確是無信用卡者的福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