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專心嗎?試試讓你更專心的簡單妙工具《SPRINTS》!

SPRINTS 1

SPRINTS 1

  每天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一些需要專心去處理的事情,不過周遭的影響也很多,導致有些人根本就無法專心處理手邊的工作。而《SPRINTS》能夠透過簡單的方式幫你解決這種困擾,事實上《SPRINTS》的功能並不多,但是使用過後,卻能讓你更專心於手邊的工作。

  《SPRINTS》的運作方式並不複雜,它就像是一個倒數計時器一樣。在你需要進行一項約 5 至 30 分鐘的工作時,你就可以用《SPRINTS》來設定倒數計時。一開始你可以試著放一些巴洛克或經典音樂來幫助自己進入狀況,而《SPRINTS》則會適時提醒你剩餘的時間多寡,讓你更專心於工作上。

  在你完成了手邊的工作時,如果你發現《SPRINTS》的倒數計時尚未結束,你也可以直接按下畫面中的「✓」按鈕,藉此來停止計時。而《SPRINTS》會向你詢問此次工作的效果如何,並依據每次的數據不同給予得分,讓用戶可以試著打破昨天的紀錄來鼓勵自己。無法專心嗎?試試《SPRINTS》吧!

  • 應用名稱:SPRINTS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