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高層爆料! iPhone 6s 規格和中國發售詳情曝光!

iphone 6s china telecom 00a

iphone-6s-china-telecom_00a 有關 iPhone 6s 的消息今日不停爆,早前就有 iPhone 6s 的首條實機影片公開。其實在同一時間,有聲稱是中國的電訊商經理爆料,中國的發售詳情從此曝光。

 

聲稱是中國電信上海電渠媒介經理的微博用戶影像控 Mextwell,在昨日大爆 iPhone 6s 在中國的發售資訊,他在帖文指 iPhone 6s 從 9 月 18 日至 25 日發佈,如無意外這是首發和次發國家的開售日期,換言之中國也有機會成為首發國家。發售的中國版之中也是分開電信版和其他版本,但他爆料指只有電信版是全網通 4G,以及支援  300M 天翼 4G+。他亦提及了一些 iPhone 6s 的規格,但與過去流傳的版本吻合,例如外觀上沒有太大改變、沒有粉紅色、內部規格是 A9 處理器以及以 2GB 記憶體,螢幕支援 Force Touch,而鏡頭質素會有所提升。

iphone-6s-china-telecom_01

把規格爆得那麼一清二楚,結果小編在今日中午登入有關微博,卻發現有關帖子已經移除,難道對岸的中國人沒有擔心因為不停爆料再被蘋果「重罰」沒有 iPhone 6s 首發?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