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戰鬥系統正式進入試錯階段!

FF7

FF7

  在七月底時我們報導過《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戰鬥系統將迎來重大轉變的新聞,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如果不是《FF 系列》傳統的 ATB 即時回合制戰鬥,那麼新的戰鬥系統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呢?日前日媒對遊戲製作人北瀨佳範進行訪談時,他表示目前《FF VII 重製版》的戰鬥系統已經進入試錯階段了。

  雖然也有許多忠實玩家認為這種指令是戰鬥才是《FF 系列》的經典所在,不過北瀨佳範認為過去的那種指令式戰鬥系統在現代或許不會受到歡迎,因此才決定往新的方向邁進。而他們的目標則是在保有《FF VII》的經典時同時還要讓玩家體驗新的驚喜。但他也補了一句:「請不要問我們開發到什麼地步了(笑)。」

  《FF VII 重製版》目前尚未公布發售日期,而玩家們最擔心的其實應該就是重製後到底是會重現經典還是毀了經典,只希望新的設計真能為《FF VII》這經典作品注入新的活力。其實看以往許多經典作品重製版,透過舊有的玩法搭配上嶄新的畫面,卻意外地讓人覺得乏味。或許《FF VII 重製版》將戰鬥系統重新打造的方式,會意外地有趣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