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賣吞吞!「FastLoading」家載速度衝衝衝!

FL

Cydia 使用前的 Loading 總是賣吞吞嗎?試試 FastLoading,他將無效軟體源直接不進行更新,大大減少用家等待時間,值得您去嘗試!

FL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BigBoss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FastLoading」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IMG_03462.在重新啟動後,由筆者測試你可以發現原本需要更新 10 分鐘以上的軟體源,現在只需要 5 分鐘,大大減少 1 倍的所需時間,值得 Cydia 擁有許多軟體源的用家嘗試!
img_91

插件名稱: FastLoading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Free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