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設定中的 icon !「CircleIcons」方形變圓形!

CI

設定中的 icon 該改變一下了吧!那你絕對不能錯過「CircleIcons」,他可以讓設定中的 icon 變成原型 icon,讓我們一起動手改造設定中的 icon 吧!

CI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BigBoss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CircleIcons」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IMG_0344 IMG_03452.當你重啟完後,你的 icon 就會轉變為圓形的囉!
IMG_0356

 

3.進入 CircleIcons 設定中,還可以關閉 icon
IMG_0355IMG_0352若要將 icon 換回原本的方形,只要進入 icon shape 終將它條回預設值即可!
IMG_0353 IMG_0354當完成設定後,記得按下 Respring 來生效喔
IMG_0355 2

插件名稱: CircleIcons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