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pring」多功能開幾鍵!

ESP

關機選單不再只負責關機,Safe Mode, Reboot, Respring 也都難不倒他們!「EasySpring」多功能開幾鍵!按住開機鍵不但可以關機,甚至可以 Safe Mode, Reboot, Respring 等等… 不再需要區安裝什麼 NC Respring 等等的插件囉!

ESP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BigBoss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EasySpring」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IMG_0338 IMG_03392.重啟完成後,先進入此軟體的設定頁面
IMG_0358 (1) IMG_0359 (1)選擇 Activation Methods > 設定“長按電源鍵”為啟動本插件的方法IMG_0360 (1)完工啦!
螢幕快照 2015-08-26 下午9.31.00

插件名稱: EasySpring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EasySpring 適用於 iOS8 之前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