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革命性產品!? Swatch CEO:Apple Watch 只是玩具!

swatch ceo said apple watch is a toy 01

swatch-ceo-said-apple-watch-is-a-toy_00aJony Ive 可能成功令 Swatch 感到麻煩了。Swatch 最近做的事完全是針對蘋果而來,除了剃蘋果眼眉註冊了 One more thing 。對於推出了約 4 個月的 Apple Watch ,Swatch 的 CEO 在瑞士報章的訪問之中,就顯得有點不屑。

Swatch 的 CEO Nick Hayek 在瑞士報章的訪問,終於開金口批評 Apple Watch,他舉出了自己品牌早就在 2003 年開始與微軟開發智能手錶為例,指蘋果的 Apple Youch 對他們來說只是一件玩具,不是革命性產品。這些裝置耗電嚴重,如果沒有充電電量不能長過 24 小時,用戶,而且他自己不想把自己的血壓和心跳記錄放在矽谷的伺服器之中,而且作為手錶製造商不會接受任何在心臟病發之前向你作出警告的手錶。

swatch-ceo-said-apple-watch-is-a-toy_01

雖然如此,Nick Hayek 也提到自己以手錶策略為先,但並不是沒有智能手錶的功能,例如取代信用卡成為智能付款工具,他們的手錶就像 Apple Watch 的 Apple Pay 一樣,支援 NFC 付款。

swatch-ceo-said-apple-watch-is-a-toy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