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流動硬碟升級!相同體積容量增50%!

seagate 7 2

目前的筆記型電腦,主要使用 SSD 為主,因為可以更輕更耐用的同時,亦可以大大提升電腦的體驗,不過容量一般只有 128 GB 或 256GB,因此流動硬碟是用戶常用的產品,而現在seagate就推出了最新一代最薄的流動硬碟。

seagate 7 2

seagate推出了新一代全球最薄的流動硬碟,厚度只有 7 mm,採用了5毫米超薄硬碟,因此可以將整體體積大大減小,不過因為體積限制,即使升級了,亦只有750GB,比上一代多出了250 GB。

Seagate_LOGO

這款seagate全球最薄的流動硬碟型號為「STDZ750100」,價格尚未公佈,但是500GB款為99.99美元,因此售價相信會更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