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這個越獄插件 ! 你的 iCloud 帳戶及密碼或因此泄漏 !

iwork arrive on icloud com for users without apple devices 00

自從微信發明電子紅包後,大量中國軟體及銷售商均利用各式各樣的紅包吸引用家,令電子紅包成為近年十分流行的促銷手段,亦促使大量協助用家搶紅包的程式誕生。不過最近卻有人發現,那些「搶紅包助手」不但為用家搶紅包,亦同時在偷走用家的 iCloud 帳戶。

iwork-arrive-on-icloud-com-for-users-without-apple-devices_00

威鋒技術組不久前於並微博上發帖,指出他們發現某些「搶紅包助手」存在惡意代碼,用家安裝後程式便會尋找及記錄用家的 iCloud 帳號及其密碼。他們指出,由於大多數「搶紅包助手」程式都需要安裝在已越獄的 iOS 裝置上,大大增加用家泄漏個人資料的風險。據悉該程式已搜集了超過 20 萬個 iCloud 帳戶與密碼,當中不少帳戶及密碼組合更仍然有效。

red-pocket-icloud

▲ 不少被盜的 iCloud 帳戶及密碼組合仍可使用。
▲ 不少被盜的 iCloud 帳戶及密碼組合仍可使用。

由於市面上仍存在大量類似的程式,奉勸所有已安裝同類程式的用家立即刪除該程式,並立即更改 iCloud 的帳戶密碼以策安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