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 用家哭出來 ! 多個著名私有 BT 網站拒絕 Win 10 用家進入 !

pt ban win 10 0

Windows 10 因 Microsoft 採取免費升級政策而吸引大量用家升級,可是隨之亦爆發一系列嚴重的私隱問題,令 Win 10 用家人心惶惶。最近 Win 10 引起的私隱問題更引起一些提供私人 P2P 資源的 PT 網站不滿,部分更向 Win 10 用家下「逐客令」!

pt-ban-win-10-0

早前 Win 10 被揭發肆意分享 WiFi 密碼予朋友、上傳及下載不明數據及自行刪除盜版遊戲,已引起不少用家擔憂。但原來系統如發現當中含有盜版 BT 種子及盜版軟體的話,系統不但會自動移除相關內容,甚至有用家懷疑系統會把用家的硬碟數據傳送至 MarkMonitor 等反盜版網站上,嚴重侵犯用家的私隱。

man-updates-win-10-and-wakes-up-to-find-porn-slideshow-on-repeat_00

根據 Torrentfreak 的報導,iTS、BB、FSC 等國外著名的私人 PT ( Private Tracker ) 網站近日相繼表示,為抗議 Win 10 侵犯用家私隱,將禁止所有 Win 10 用家進入他們的網站,亦不容許 Win 10 用家使用他們的 P2P 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