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電更嚴重!網民投訴 iOS 8.4.1 極速用光 iPhone 電量!

ios 8 4 1 battery issue 00

ios-8-4-1-battery-issue_00

iOS 8.4.1 更新,除了針對 Apple Music 的漏洞進行收復之外,卻直接封殺了 JB 的漏洞,但是不少用戶升級到 iOS 8.4.1,卻在蘋果支援討論區投訴,自己的手機耗電更嚴重。

隨意從 Google 搜尋關鍵字「iOS 8.4.1 battery life」,就不難發現有升了級的用戶在 Apple 投訴,有用戶 Esha4u 提到升級之後自己的 iPhone 沒有什麼使用,電量突然只有剩下 1%,於是他決定夜晚回家試一試,從下午 5 點開始把手機處於待機狀態,所有應用程式以及鬧鐘。網民以為電池沒有問題,豈料第二日早上,電池容量只有 1%。他的情況不少網民十分認同,接著的 tkaye28 回覆指,他的 iPhone 6 Plus 升級之後,只需 1 小時,手機的電量就從 100% 跌到 0 %,其他網民也接著講到自己用手機電量的慘況。

ios-8-4-1-battery-issue_01

另一個網民就接著表示,他自己的 iPhone 6 升級 iOS 8.4.1 之後,在自己喜歡的電台聽音樂的時候,如果是進行串流的話,電量就像恆河般滑落,就算是從 Apple Music 離線侑份音樂,電量也是虛耗嚴重,他曾經關閉所有網絡連線、部分可能會引致電量驟降的設定例如電郵推送,甚至重新開機幾次都無法解決問題。另外,有網民在 iPhone 5s 升級到 iOS 8.4.1,都有同樣的問題,顯示電量問題不止在 iPhone 6 發生。

ios-8-4-1-battery-issue_02

面對眾多的投訴,蘋果除了這個官方教學也許可以幫到你之外,至今仍然未有正式的回應,但有網站也嘗試提供方法,包括重設所有設定、重灌  iOS 8.4.1 以及降級 iOS 8.4 ,但是 iOS 8.4 的簽名認證已經關閉,升了級的用戶如果想解決問題,除了重新用回充電器之外,可能只有等待 iOS 9 推出的時候解決了。

ios-8-4-1-battery-issue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